【媒体海大】大连晚报报道“英国高考A-Level”在我校A-Level中心开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19

    2011年5月19日,大连晚报B8版报道了来自我市24中、育明中学、8中等重点学校的11名学生在我校A-Level中心参加了“英国高考”——A-Level的数学C1课程考试。
    据悉,大连海洋大学A-Level考试中心是由青岛大学A-Level考试中心与大连海洋大学联合成立,隶属于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面向辽宁省考试、培训的学习机构。A-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的简称,该课程是英国的课程体系,不仅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同时被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法国、新加坡在内的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所大学,作为其入学成绩。A-Level是按照考生在全球的排名进行评分,分为A\B\C\D\E五个等级,如果获得A-Level三科B或C的成绩,就可以进入世界前100名大学,获得3科A(80分以上)就有资格升入剑桥、牛津、哈佛等世界前10名的顶级大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