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大连市教育系统乒乓球团体比赛冠军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09-03

829日—91日,为庆祝教师节,大连市教育工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高校组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一分一分咬牙顶,一球一球顽强拼,最终荣获冠军,这也是我校在此类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两场男单、两场女单、一场混双的男女混合式团体赛制。我校选派八名队员参赛,分别是陈松志、吴立新、李政、王振川、谢忠东、周纯玉、曲美儒、白力杰。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我校以6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直接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我校与大连理工大学对垒,32获胜,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再次与小组赛第一的对手东北财经大学对决,队员们总结经验、调整战略、振奋精神,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乒乓球是我校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近年来在学校乒乓球协会的积极组织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我校的乒乓球整体实力和水平均有大幅度提高。此次比赛,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真正使我校扩大了声誉,赢得了荣誉。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