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校本科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0-20

近日,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项赛事。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最佳法律文书奖(总成绩排名第一名),法学院(海警学院)学生刘路路获得最佳职业风采奖”,法学院(海警学院)院长裴兆斌、副院长朱晖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中共辽宁省委政法委员会共同主办,沈阳师范大学和辽宁省法学教育研究会承办,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北京大成(沈阳)律师事务所协办旨在推动省内各大高校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实施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若干意见》要求,不断深化我省高校法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及综合运用法律知识的专业素养水平,推动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对接,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据悉,本届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代表队的176名参赛队员赛。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师生已经连续3年参赛,并且在每届比赛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荣获优秀法律文书奖、团体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并有多名同学荣获最佳职业风采奖。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