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多家媒体报道我校留日学生王永楠、金香琴志愿服务事迹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5-11

    近日,中国侨网、雅虎新闻、日本新华侨报网、《北日本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我校留学生王永楠、金香琴5月日本大型连休期间在日本富山县立山町立山火山防砂博物馆从事翻译志愿服务工作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王永楠(中共党员,男,22岁)金香琴(女,21岁)系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生,现在富山国际大学现代社会学部学习。截至目前,我校外国语学院赴日留学生总人数高达300余人,留学生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当地活动,加强了中日文化交流,为中日两国友好发展搭建桥梁。

王永楠(右二)

http://jnocnews.jp/news/show.aspx?id=90925&from=singlemessage日本新华侨报网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503-00077070-kitanihon-l16雅虎新闻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