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海大】《科技日报》、人民网、中国科技网等多家媒体专题报道我校教授陈勇在我国现​代海洋牧场研究与建设方面的突出贡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26

近日,《科技日报》7版以《陈勇:科学建设海洋牧场 梦想构筑蓝色粮仓》为题对我校教授陈勇在我国现代海洋牧场研究与建设方面做的突出贡献进行专题报道。同时人民网、中国科技网等多家网络媒体也进行转载报道。

陈勇在我校率先创建了我国海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辽宁省洋牧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持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的海洋牧场及资源养护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方面的重大、重点项目,为我国的现代海洋牧场研究与建设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关连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7-06/23/content_372171.htm?div=-1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