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22

    71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沈阳建筑大学落下帷幕。来自辽宁省24所高校,49组队员,共计147人参赛。我校选派两支代表队共6名队员参赛。

    竞赛赛题为渡槽支撑结构系统” ,经过模型制作、图纸设计、模型加载、答辩表现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教师牛海英、高潮指导的李魁涛、王飞、张家鹤三位同学的“蓝色之梦”模型作品以及教师陈凤山、娄亚非指导的孙宏宇、张鹏飞、彭威威三位同学的“激流勇进”模型作品共同获得竞赛一等奖。

    该奖项是对我校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及教育质量的充分肯定,凸显了我校较高的结构设计水平及手工制作的精细程度,展示了我校教师助力学子成长的风采。学生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再接再,争取更大的进步。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