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名师导学”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08

    9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渤海校区开展“名师导学”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班导师及2772017级新生参加活动。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分为“名师导学-师生面对面”和“名师导学-学业规划”两个板块。

    名师导学-师生面对面”主题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主持,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学科带头人常亚青、教学副院长王华、科研副院长丁君、研究生副院长湛垚垚分别结合学院的历史沿革、特色学科、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科研平台、研究成果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向2017级新生进行了全面介绍。

    在“名师导学-学业规划”主题活动中,水产养殖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水族科学与技术、水生动物医学5个专业的负责人对新生进行了系统的专业思想教育,引导新生做好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规划,并与新生就课堂教学、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名师导学”入学教育活动既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又是学院“卓越水产学子培育工程”一院一品项目的有效载体,使新生在入学之初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初步的认识与了解,为新生顺利渡过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