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中国梦”2017级新生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19

    军魂浩荡,青春激昂。913日,我校“青年志·中国梦”2017级新生合唱大赛在渤海校区成功举办。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队伍,2017级新生参加了大赛。比赛由大连声乐协会理事赵陵安、新疆声乐协会会员热扎克及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洪亮担任评委。

    合唱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参赛曲目围绕歌颂祖国和军旅生活进行选曲。13支参赛队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优美的舞蹈让合唱比赛大放光彩。最终法学院(海警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了新生们的艺术修养,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融合。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