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19

    9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范秀敏主持。

    本次活动主题是“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范秀敏首先回顾了7月初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情况,重申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随后院长郭艳玲总支委员发言中指出,黄大年同志在事业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奉献中走完光辉一生,在奋斗中谱写时代篇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是当代知识分子时代精神的具体凝练,更是每一位建设者学习的榜样。最后,各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并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发扬黄大年教授的崇高精神,从自我做起,加强师德修养,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为培养合格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秀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黄大年同志是教书育人的楷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要充分汲取黄大年教授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并交流政论片《大国外交》。

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