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1-11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渤海校区开展假前宿舍安全大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洋、辅导员王欣然逐一走访寝室,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教育。

    检查过程中,于洋重点强调消防安全,严禁在宿舍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注意插排摆放位置,杜绝私拉电线、私接电源等现象,同时提醒学生放假离开宿舍时关闭用电设备、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王欣然提醒大家假期出行时如遇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要谨慎慢行、防止坠物,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牢记于心。

    从检查结果看,总体情况较好,各寝室对安全卫生工作比较重视,能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放在首位,遵守学校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已做好记录,要求相关寝室及时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冬季是安全事故频发的季节,学院本次假前安全大检查旨在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自觉维护校园稳定。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