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渤海校区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1-11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渤海校区阶一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会竞选大会。学院辅导员王欣然、2015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参加大会。

    王欣然首先介绍本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并宣布相关竞选规则,随后108名报名同学依次上场,发表2分钟以内的竞选宣言。竞选者大多思维敏捷,语言流畅,有的慷慨激昂、自信满满,有的温和谦逊、幽默风趣。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把自己的特长优势、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出17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竞选历时数小时,王欣然在总结发言中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传承并发扬院学生会团结进取、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学生干部应有的精神风貌;讲求工作方法,密切联系同学,踏实完成本职工作,并从工作中不断总结提高,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同时,加强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学院学生会主席段晓萌表示,学生会为每个成员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不断磨练意志品格,提高综合素质,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学院渤海校区学生会共设10个部门,经过严格筛选,共有55名同学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大家庭。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