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1-12

    1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602室举行,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CEO、执行董事陈锋,中博教育辽宁省大客户开发总监刘之光,中博教育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张文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广东及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院长贺义雄主持。

    刘广东和陈锋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大连海洋大学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签约协议”。

    刘广东代表学院对陈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办学现状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常态性的考察和交流,在加深双方情谊的过程中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陈锋对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与我院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的联合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