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1-23

    118日上午,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长辉、组织部部长陈泓、组织部副主委科员吕晨,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统战部和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高家骥到会并致贺辞。

    会上,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副校长张国琛代表民盟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大连海洋大学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刘长发教授当选为主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武龙、体育部教师盛宁宁当选为副主委,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蒲红宇、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苏健、离退休工作处正处级调研员刘世安当选为委员。

    吴连臣代表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突出民盟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

    邓长辉在讲话中表示民盟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在盟市委和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着重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希望盟员继续秉持“正直正派、学有所长、甘于奉献”的民盟精神,不断为大连海洋大学和大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