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结业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2-02

1月31日,我校为期8天的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圆满落下帷幕,并在国际教育学院4-2教室举行了培训结业仪式。校长姚杰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外籍教师Jacob Lotinga、集训营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姚杰对本次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外籍教师表示感谢,向参加培训并圆满结业的26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经过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的勤奋学习得到了外籍教师的认可,也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学员们要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理念、知识、技能与自身教学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双语授课水平。仪式上,姚杰为结业的学员们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寒假双语教学集训营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的重要体现。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英语写作、沟通和双语教学能力,有效提高我校双语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