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玉才带队赴普兰店区互感器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2-03

为推进我校对接地方优势产业,落实产教融合和加强校企合作,在民盟大连市委员会、普兰店区工商联前期对接的基础上,22日,副校长胡玉才带队赴普兰店区丰荣工业园区的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和太平工业园区的大连第二互感器集团走访调研。民盟大连市委员会副主委邓长辉,普兰店区工商联主席张胜涛,我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胡玉才一行考察了集团车间、实验室及生产线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双方针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副董事长助理陆振东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希望依托我校教学和科研实力,提升公司人才优势及核心竞争力。

在大连第二互感器集团,胡玉才一行调研了集团的建设发展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并与集团总经理滕本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达成初步意向,并希望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普兰店区有“中国互感器之都”的称号,其互感器产业有着40多年发展历程,产业聚集度高,规模优势明显。通过本次调研,加深了对我省互感器优势产业的了解,推动了我校专业建设与地方优势产业对接,为加快专业内涵建设和应用型转变,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促进产教融合提供了有效途径。

  

 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