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胡玉才走访慰问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唐杖子村贫困户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胡玉才代表学校走访慰问我校精准帮扶单位唐杖子村贫困户,并向他们送上全校师生的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北四家子乡乡长韩振增、唐杖子村支部书记李春军、村班子成员及我校驻村工作队同志陪同慰问。

  

在贫困户家中,胡玉才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学校过去一年对唐杖子村帮扶的具体措施,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走访结束后,胡玉才现场考察了“精品桃园项目”和村集体经济运行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稳步推进精准帮扶工作的新要求。

  

我校扶贫工作开展三年多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确保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顺利平稳推进,使当地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我校帮扶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今年全村脱贫销号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国家的振兴乡村战略贡献了力量。

驻村工作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