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法学院(海警学院)师生在2018年国际刑事法院英文模拟法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3-27

316-18日,由国际刑事法院、中国政法大学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2018年国际刑事法院英文模拟法庭竞赛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教师曲亚囡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法律硕士研究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优秀奖。

通过首轮竞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外交学院等国内多所名校在内全国参赛高校中的前二十四支队伍进入正赛正赛分为三轮,每场对阵两所高校的赛队。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辩手不畏强敌,顺利完成了三轮比赛,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通过竞赛,既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技能,又加深了对国际刑法知识的理解,帮助法律硕士熟悉了国际刑事法庭的审判流程,提升了专业素养。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