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4项教学成果喜获2018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5-23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8]161号),我校推荐申报的4项研究生教学成果均荣获二等奖,获奖情况如下: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先后于2015年和2017年投入专项经费开展“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立项资助,涉及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研究生教学优秀案例、研究生案例教学课程、研究生课程教学、优秀教材、研究生实践基地、研究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高端学术会议等方面的115个项目,并先后投入专项经费共计151万元进行立项资助。

今年辽宁省首次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我校在期申报的21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中,评选出15项校级奖项,并推荐4个校级一等奖成果参加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最终全部获奖。这是对我校多年来持续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肯定,也集中反映了我校研究生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快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进一步加大投入、凝练成果,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研究水平与实践成效,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