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姚杰应邀出席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5-24

    521-22日,校长姚杰应邀出席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同时出席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国海洋科普工作会)。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有关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成立党委及其委员人选,审核通过秘书长、常务副理事长及副理事长人选,审核通过2家新增分支机构及《中国海洋学会科技成果评价办法》,通报第八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及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并部署了下半年学会的重点工作。各分支机构及科普教育基地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姚杰一行赴国家海事局拜访了我校优秀校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晴和局党组成员唐金龙。会谈中,姚杰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海事局系统的联系,提高航海类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校与港航企业的深入合作。两位校友原任职于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根据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近日调至交通运输部国家海事局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