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海洋之声”合唱团荣获 “人道初心,青春梦想”大连高校红十字青少年放歌新时代合唱大赛金奖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5-28

    523日,我校“海洋之声”合唱团参加由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大连市红十字会主办,大连商业大学协办的“人道初心,青春梦想”大连高校红十字青少年放歌新时代合唱大赛,出色演绎了合唱歌曲《绒花》和《红色记忆组曲》荣获金奖艺术指导教师洪亮荣获最佳演奏奖。

    我校“海洋之声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近年来屡创佳绩并应邀参加多次校外演出活动:201310月获得辽宁省大学生“十佳社团”荣誉称号20143月在大连市艺术展演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59月被邀请为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举办的“青春梦想、放歌未来”音乐会特邀合唱团201610月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作品比赛中获得优秀奖20179月被大连市宣传部邀请参加“喜迎十九大”红色作品音乐会。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