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本科生首次成功申请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05

    530日,国家留学网公布了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录取结果,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姜晨讲师指导的本科生陈泽获得日本北海道大学国家公派硕士出国留学资格。这是我校本科生首次成功申请到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据悉,2018年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计划选派800人,选派类别包括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硕士生。

    陈泽,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2018届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生2015年通过国家海洋局海洋人才港赴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参与实习工作;2016年赴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参与陆生海洋夏令营校际交流活动2017年以交换生身份赴日本鹿儿岛大学学习交流。曾获辽宁省“中国梦,铸军魂”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全省总决赛三等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大赛三等奖大连海洋大学三等奖学金、2017年创新创业奖学金、大连海洋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记者”等荣誉。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