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11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千余所高校的5000余名选手进行了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2015计算机专业学生张朋辉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

    总决赛前辽宁省举办了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5计算机专业12名学生参加软件类辽宁赛区比赛并取得佳绩。其中,学生张朋辉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一等奖,学生叶晋、杨洋、谢悦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学生张灏缤、于巾涛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学生赵子寒荣获Java软件开发B组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