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东北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20

    610,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东北赛区)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曹立杰荣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电子线路教学与产业专家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电子技术研究会联合举办,分为六个赛区,我校隶属于东北赛区,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等20余所院校的教师参加了比赛。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赛场上的激烈角逐,曹立杰以新颖的教学内容、恰当的教学手法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使我校教师学习了其他院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