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节】我校首届“海魂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22

    近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大连海洋大学“海魂杯”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校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裁判员及全体参赛选手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决赛赛场上,球员们精湛的盘带,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充分演绎着足球的惊险与激情。激烈的比赛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海洋土木工程学院摘得桂冠,信息与工程学院和水产与生命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中新合作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荣获“公平竞赛奖。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朗朗、外国语学院学生孙彦泽、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薛晓强分别获得最佳门将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射手荣誉称号。

    传递绿茵梦想,诠释青春激扬。赛后,参加比赛的毕业生球员在纪念墙上签名留言,共同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奔向梦想路途上,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校团委、体育部、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