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6-30

6月25日-29日,我校以学院为单位分别在黄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瓦房店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姚杰出席毕业典礼,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招生就业处、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国歌中拉开序幕。各学院副院长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授予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名单,各学院院长致辞,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姚杰为每位毕业生正冠拨苏、颁发学位证书,各学院院长为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至此,我校2018届342名研究生、3661名本科生、7名专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人生旅程。

学位授予仪式上,姚杰校长为2018届毕业生一一颁发学位证书并握手、合影留念,与毕业生共同见证人生中的神圣时刻,真切地传递着学校对每位即将远行学子的关爱和祝福。

学院院长在致辞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衷心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励精图治、披荆斩棘、成就辉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各学院教师代表满怀深情地回忆了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四年时光。勉励同学们秉承“学贯江海、德润方厚”的校训精神和“兼容并蓄、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用勤奋书写人生,用拼搏创造精彩。

  

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深情回顾了在大海大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学祝福,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勇敢逐梦,勇于创新做德才兼备敢挑重担的新时代青年。家长代表发言情真意切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感激之情。

聚,大海大壹捌火;散,复兴路满天星四年前,来自五湖四海怀揣着梦想的青年们相约大海大的怀抱,开始了一段求知之旅。从昔日的懵懂青涩到今日的成熟从容,从昔日的高墙蓓蕾到今日的含苞怒放,他们将靓丽的青春成长的足迹留在了可亲可爱的校园2018届全体毕业生即将背负梦想扬帆启航衷心祝愿大海大的海洋骄子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