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委员会副董事长霍尔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5日,正大集团水产事业委员会副董事长霍尔峰一行6人来访我校。我校科技处处长、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迎接了霍尔峰一行水产与生命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及科研人员代表参加座谈

刘鹰霍尔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沿革历史、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工厂化养殖国内外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正大集团在发展设施养殖技术与装备开发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霍尔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正大集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访问与我校建立并深化在水产养殖技术、水产设备装备研发与运用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会后,霍尔峰一行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和水产设施养殖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