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2018中国(北部湾)海洋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8-21

817日,2018中国(北部湾)海洋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党组书记席扬,广西防城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等领导出席了论坛,来自国内海洋经济、文化、旅游等专家学者及嘉宾共60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校副校长张国琛、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院长刘鹰应邀参加论坛并作主题报告,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法学院(海警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由防城港市人民政府、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洋文化分会主办,我校与防城港市海洋局、浙江海洋大学等单位承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国内海洋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围绕海洋生态资源保护与生态经济发展响应、海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与探究、海洋文化与区域社会发展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论坛上,张国琛、刘鹰分别以《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广西渔业发展》《发展陆基工厂化养殖,促进广西现代渔业转型升级》为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法学院(海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