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整改进行时】我校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 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8-2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同志在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由校纪委办公室和组织人事部牵头,巡察督察办公室配合,启动对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重点针对学校党委制定的巡视整改任务清单中35+43项整改举措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围绕四方面内容开展,一是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检查相关支撑材料和整改效果,是否真改实改,有没有重形式、轻实效,共性问题是否全面整改,易发多发问题是否有所反弹;二是对于长线整改工作,检查最新进展,有没有打折扣、搞变通;三是对于未完成整改或进展缓慢的事项,检查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原因;四是对在整改工作中的失职失责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建立日清周结机制、调研监督检查机制、跟踪问效机制、问责追责机制,全程监督检查,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在我校落实落地。

目前,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巡视整改专项监督检查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