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9-20

    919日,我校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海滨担任主讲。各学院2018级辅导员及新生代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海滨围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等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讲座论证有力,层次清晰,使与会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要义有了充分的了解。

    本场讲座是新生入学教育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充分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聆听讲座,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今后将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生活、工作之中,锤炼品格,勇于实践,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