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获批4个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1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名单,全省共有23所高校的41个基地获批。我校申报的4个联合培养基地全部获批,数量居全省第一。

    获批情况如下: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共与66家企业签订协议,合作共建了72个联合培养基地。今年是辽宁省首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评选,经学校申报、辽宁省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初审推荐,8月辽宁省组织专家组对申报基地进行了实地评审,我校申报的4个联合培养基地最终全部获批。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积极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主动融入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全面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实践成效。

研究生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