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论文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专业2015-1学生杨明芳以第一作者身份署名撰写的论文《Effects of water temperature and pH value on covering behavior of the sea urchin Glyptocidaris crenularisISJ - Invertebrate Survival Journal》上发表,被SCI收录。这是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生第三次在核心期刊发表文章。

    近年来,我校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育人功能,注重本科人才培养,吸收优秀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杨明芳撰写的论文就是在实验室赵冲副研究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共同完成温度和pH对海刺猬遮蔽行为影响的研究课题的基础性研究。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