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18

    增岁月人增寿,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17日上午我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庆祝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及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力主持。

    吴连臣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们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为老同志们现场分送了蛋糕。

    活动中,老同志间亲切交流,共话重阳佳节。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献上《祝寿歌》,离退休教师代表纷纷表演了京剧,演唱了歌曲,现场气氛热烈,阵阵掌声不断,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廖景圣即兴作诗《喜度重阳》,更使庆祝活动情深意厚、韵味深长。 

    活动后,老同志们手捧寿桃,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的时刻。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