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第五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19

    1012日至15全国大学生第五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在集美大学成功举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37所高校的百余支队伍参赛。我校6参赛学生由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韩雨哲带队参加了大赛4个组别的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1项(全国仅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以及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水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国家级水产类专业技能赛事,也是国内水产行业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赛事。

    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创新创业大视角,为提升我校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内涵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特等奖作品(微型缸组) 参赛学生:陈鑫宇 作品名称:溪和桥


二等奖作品(中缸组) 参赛学生:杨旭  作品名称:青峰峡谷


三等奖作品(大缸组) 参赛选手:刘飞龙、雷西汀、王宏宇 作品名称:青峦


优秀奖作品(水陆缸组) 参赛选手:王文杰  作品名称:潺潺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