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第十期)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0-22

    1017日下午,我校“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渤海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行。各学院驻渤海校区辅导员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渤海校区230余名2018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十佳大学生”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郝玉鑫、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李欣珂、水产与生命学院李梦瑶、理学院胡凌峰,“科技创新之星”法学院(海警学院)李凯丽、经济管理学院许嘉轩6宣讲团成员分别从学习工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多次与场下同学进行互动,青春正能量的宣讲深深打动了2018级新生们,场下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诠释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展示了在青春道路上不畏险阻、不畏荆棘,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绽放出最精彩自己的决心。他们展现了榜样力量,表达了争做优秀党员的信心和决心。“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宣讲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榜样力量助力2018级新生成长成才。

    截至目前,“分享青春故事,感悟精彩人生”大学生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已举办四届,从中选拔出三届“海洋骄子”优秀大学生党员事迹宣讲团成员合计40人,在我校黄海校区、渤海校区、应用技术学院共开展宣讲会10期,参与人数达38000余人次。


学生工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