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1-23

1117日至18日,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指导,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境实践“虚拟仿真”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陈琦、曲珊珊、刘鑫宇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指导教师肖景霓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近150支队伍参与其中,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决赛包括理论考试、仿真模拟操作以及团队PPT展示三个环节,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应急处理中心、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机构的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团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省28所高校的50支队伍在决赛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知识功底及优良的学习能力,凸显了我校环境类专业在强化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