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师生在“2050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创意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12-26

    近日,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2050 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主题论坛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全国29所高校院所的379件作品参赛,最终产生优秀作品奖25件,优秀作品提名奖15件。我校精心组织比赛,荣获多个奖项。其中,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教师任玉清指导,学生韩宏峰等设计的作品《基于北斗卫星系统的中国电子航海时代》荣获“优秀作品奖”;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辅导员赵小龙指导,学生姜懿航等设计的作品《关于2050年无人船舶的探究与规划》荣获“优秀作品提名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委员会、全国高校交通运输类院(系)党委书记论坛组织委员会联合开展,旨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安全、便捷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体系的指示精神,汇集青年智慧、发挥青年潜能,畅想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图景。

校团委、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