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国内海洋渔业船舶检验发证业务知识与发证系统培训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14


110日,受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委托,我校承办的国内海洋渔业船舶检验发证业务知识与发证系统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组成员唐金龙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船舶技术规范处处长杜国光船舶检验监督管理处马磊辽宁海事局船检管理处处长张衍正辽宁渔业船舶检验中心主任潘旭仁,我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开班仪式来自11个省的渔业船舶检验机构学员共计54以及我校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培训

会前,吴连臣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唐金龙一行。

吴连臣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此次交通部海事局将渔业船舶检验业务培训授权我校承办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参加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吴连臣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总结了自1984年以来农业部船检进修班开始至今,我校渔业船舶验船师培养和培训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配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开展好各类渔业船舶培训,在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为国家渔业船舶检验人才培养提供保障,为我国现代渔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4天,主要内容包括国内海洋渔船检验发证业务知识的讲解和国内海洋渔船检验发证系统操作的培训。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