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15


    1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姚杰到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民革大连海洋大学支部主任委员姜志强汇报了民革基层组织的历史沿革及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民革党员代表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平台搭建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就关心的校情民意提出意见和建议。

    姚杰指出,民主党派要讲政治,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主党派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姚杰要求,民革支部要继续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进一步建功立业、建言献策;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本领、加强自身建设。

    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党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