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1-23

122日,校党委书记姚杰一行到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鹏炜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耿俊岭,公司船舶设计院、科技与信息化部负责同志,我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在渤海造船厂集团就业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了共识

姚杰代表学校渤海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大连海洋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的基本情况及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相关专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姚杰在讲话中对我校毕业生在各自岗位上所作出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勉励毕业生继续拼搏,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姚杰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交流,为在校生介绍工作经验,分享工作成绩。

吴鹏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我校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招生就业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