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在辽宁省研究生法治宣讲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3-21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法学类”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辽宁省研究生法治宣讲大赛在辽宁大学成功举行。辽宁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刑警学院、沈阳工业大学、渤海大学、大连海洋大学、辽宁科技大学等9所来自辽宁省内具备法学类硕士学位授权点的高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角逐,我校法学院(海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单项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竞赛组委会特邀辽宁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处处长邸刚、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李郊、辽宁省司法厅行政复议处处长迟建华、辽宁省社科院法学所副所长徐微以及沈阳市记者协会秘书长罗晋担任此次宣讲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的举办使得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有助于我校法学专业学生树立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意识。

法学院(海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