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出席水产与生命学院考研动员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3-22

32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4教室举办“研之有理——考研动员会”,校长宋林生出席活动并讲话。水产与生命学院各学科带头人、学生管理人员以及150余名2016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主持。

动员会上,宋林生用行云流水的板书“志存高远,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和“脚踏实地,博学树德建功济黎民”作为开场白,鼓励同学们优秀立身、优雅立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抓住大好机遇,建功立业,争做时代弄潮儿。

他以张显良、王霞、梁峻等我校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敢于实践、奋勇争先,要明确人生目标并付诸行动,不断提升自我,为实现光明的前途而奋斗。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各学科带头人结合学科特点和自身多年学习经验,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我校乃至我国的水产海洋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