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到瓦房店校区和渤海校区开展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3-22

 322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到瓦房店校区和渤海校区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瓦房店校区,姚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开学初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主要工作思路的汇报。

姚杰对学院近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工作和审核评估工作成果,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姚杰指出,学院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切实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注重能力素质提升;要切实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要切实加强民生保障,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姚杰希望,学院师生要坚定信心,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同心协力,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渤海校区,姚杰先后走访了图书馆、生活超市、艺体中心及相关学院,详细了解图书馆运行及保障情况、超市生活服务保障情况,分别向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询问了开学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我校正在渤海校区集训备战的校排球队队员及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