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一行到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3-24

322日,副校长张国琛一行到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校企合作负责人李鸿飞,企业人力资源部、数字化战略咨询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张国琛一行参观了IBM大连工作室,并看望了我校在IBM工作的部分校友。张国琛指出,IBM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是全球化的科技和创新公司,具有完整体系化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学校与IBM有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毕业生入职IBM,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与人才优势,希望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科技项目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与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不断加强合作。

李鸿飞介绍了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和IBM大连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达成了共识。


合作发展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