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民盟基层委员会荣获民盟大连市委多项表彰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01


326日下午,民盟大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2017-2018年度工作经验交流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连泰达美爵酒店举行。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民盟大连市委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长发获评优秀盟务工作者,盟员武龙、盛宁宁、余报楚、包琳、苏健、蒲红宇分别获评优秀盟员、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思想宣传先进个人、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自2018年初换届以来,在民盟大连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工作部署,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下一步,全体盟员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争取为我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大连海洋大学基层委员会、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