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圆梦边疆——我校举行2019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19


     415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年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在岗志愿者于震男、董靖丽、刘爽,兵团第九师团委副书记王军杨,我校校团委指导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3志愿者从自身的所感、所闻出发分别同学们讲述了自身的初衷及志愿途中的心路历程生动的故事如同画面般展现在师生面前,不仅使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志愿活动中的苦与乐,同时对坚守、奉献二字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也对西部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憧憬和期待。兵团第九师团委副书记王军杨2018年西部计划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阐述,从社会保障、社会福利、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详尽的解读。

本次宣讲会目的在于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决心。青年当有志,有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我校学生对西部计划的认知和了解,进一步激发学生的服务兴趣与热情,为推动我校学生投入边疆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