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27

    4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太海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两会闭幕相关材料及人民日报关于“两会”的社论文章,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太海在总结时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将新思想、将“两会”精神融入教学过程,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要讲好中国故事。使大学生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政治协商制度,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自觉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四是要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