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e颗红心”红色教育工程之“共享新时代•共建新辽宁”公益环保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27

    为营造校园志愿服务文化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e颗红心”红色教育工程之“共享新时代·共建新辽宁”公益环保活动。全体积极分子热情高涨,在黑石礁公园海岸认真开展清理垃圾工作。

    学生们全力以赴、分工协作,将海滩的白色垃圾和野餐垃圾分类处理,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活动不仅赢得游客及路人的一致赞扬,还吸引了好多游人参与其中,焕发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精神与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奉献一己之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推进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学生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争做环保志愿者,积极投身美丽辽宁建设,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献出回馈社会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