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4-27

    424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305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笑明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专题内容。

    卢笑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加强理论学习,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党性坚定,忠诚担当,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打牢坚实基础。


扩大会议.png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