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18-2019年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07

4月18日—29日,2018-2019年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阳光组)在四川省宜宾市举行。我校男子排球队团结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CUVA)是全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本次比赛我校男子排球队由体育部教师刘岩担任主教练,参赛队员包括: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张明(队长)、张浩男、格言、金瀚、刘亭君,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李犇、帅玮琦、房富康、胡嘉瀚,信息工程学院敬润润,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丁文博,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梁全佺、李昊南,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李晓东,理学院李昊东。

近年来,我校男子排球队刻苦训练,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在省市各项比赛中始终名列前茅,曾两次荣获辽宁省冠军,三次荣获大连市冠军,为本次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