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展青春风采,建时代新功”第三届五四好青年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19-05-13

58日,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展青春风采,建时代新功”第三届五四好青年表彰大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张潇月,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副书记武家春,副院长禹凤兰、王倩,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张苏,团委书记王庆丰,组织员田源,辅导员黄桂峰、张莹、韩国崇、黄韵婷以及外国语学院20162017级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视频开场。随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激发了青年学生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武家春宣读了表彰名单。本次典礼表彰了外国语学院“五四好青年”之最美党员、最美团干部、最美学生干部、最美学生教官、最美创业榜样、最美考研榜样共6个奖项,获奖学生67名,发放企业奖学金5100元。

郭艳玲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培养了新一批优秀青年学生和干部,同时,她提出青年学生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团干部要服务于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于青年。学生团委副书记时小清代表全体团员发言,号召青年团员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外国语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最后,全体“最美学生干部”共同表演了诗朗诵合唱《百年五四,当代有我》,彰显了外国语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团员和党员,弘扬了青春榜样力量,引领青年们努力拼搏,牢记五四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  供稿